和新價值 - 和新建設
266
page-template,page-template-full_width,page-template-full_width-php,page,page-id-266,,vertical_menu_enabled,qode-title-hidden,qode_grid_1300,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qode-child-theme-ver-1.0.0,qode-theme-ver-10.1.1,wpb-js-composer js-comp-ver-5.0.1,vc_responsive

和新價值

為了創造不平凡,我們在每一項細節上有所堅持

以客戶的幸福為使命

任何一座名宅的誕生, 背後必有無數的堅持,
在別人眼中這或許只是一種傻勁,
但在和新, 是一種使命 、一種責任。

從每一次的土地開發、 取得 ,歷經無數寒暑 ,規畫修正, 全然只為再次創造不平凡;
超越一切的建築精神, 只為打造專屬於『家』的幸福工程, 並為建築美學烙印全新的感受。

Any birth of well known of building, its have uncountable insistence story, in eyes of others perhaps just folly. But, for Our company, Ho Hsin, this is our “Mission” and “Responsibility”.

From every land development, acquisition, after facing uncountable difficulties,Plan amending is Exclusively for re-creating an unordinary’s mission.Transcend all architectural spirit, One and only wish is to create an exclusive “Home” ‘s happiness project, providing an brandnew experience for architectural aesthetics.

讓台灣投資人搭上亞洲房地產增值列車

基於照顧台灣同鄉的心理,已經在房地產市場服務超過30年的和新建設董事長謝發晟,從去年起便積極在國內舉辦海外不動產投資論壇,向國人推介此一創造財富成長的良機。

謝發晟認為,要讓房地產增值有三要素,第一是大家所熟知的地段,第二是房子的定位與品質,第三則是交屋後的營運維護與物業管理,三者都到位,才能支撐物業強勢上漲。

正是基於這三大考量,謝發晟與和新建設團隊選擇了柬埔寨首都金邊,來做為進軍兩岸市場之外的首選。

他認為,亞洲的經濟發展軌跡是由日本先行、亞洲四小龍接棒,而後再複製到中國大陸、東南亞市場,最終將由柬埔寨接棒演出。此外,這種先倚賴廉價勞動來發展經濟,進而帶動產業升級與中產階級興起,最終帶動房地產市場上揚的模式,不但在過去三十年間的台灣市場上演,過去十五年內的深圳、廣州、上海,也是依循此一發展模式。

「現在的柬埔寨,正是三十年前的台灣,到處都在蓋機場、鐵路、高速公路、發電廠與基礎建設,市區內的高樓、豪宅也勢必如雨後春筍地冒出來。」謝發晟說。

和新建設董事長 謝發晟